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团中央“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会走进我县
作者:刘静
  □记者刘静通讯员陈兴君报道
  本报讯11月18日,团中央“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会走进我县恒丰纺织集团,团中央宣传部文体处处长杨贵云,团市委书记杨旭博,县委副书记王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炳超出席活动。
  活动中,沈阳军区某部原班长、现解放军陆军军官学院学员、第十七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曾昇铨,为与会人员介绍、分享了自己的奋斗故事和成长体会,并与企业青年职工进行了互动交流。
  与会青年纷纷表示,曾昇铨从一名普通军人成长为特种尖兵的成长经历以及奋斗不息、永不服输的励志过程感动和鼓舞着他们,让他们感受到了奋斗的力量、梦想的力量,点燃了奋斗追梦的动力,也激励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奉献、奋斗,实现自己的“中国梦”。
  据了解,“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团是由团中央从全国各地推荐的1100多位各行各业优秀青年典型中遴选出28人组成。该活动旨在通过青年典型深入基层与青少年分享自己的青春故事和奋斗历程的方式,鼓励青少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引导青年一代把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之中,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书写青春华章。
更多>>  陵城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团中央“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会走进我县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