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国务院教育督查组来我县督查工作
作者:刘春霞
  □记者刘春霞通讯员 孙滨报道
  本报讯11月16日,国家督学、四川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总督学刘东带领国务院教育督查组来我县,督查中小学冬季取暖工作。省教育厅巡视员陈光华,副市长董绍辉,县领导马俊昀、李守学、霍宪涛陪同。
  督查组先后到徽王庄镇初级中学、边临镇西华小学、于集乡初级中学、于集乡任张小学、边临镇乔库陈学区小学等处,实地查看了各学校冬季取暖设施配套情况,听取了情况汇报。为确保各学校、尤其是乡镇中小学及时供暖,我县采取多项措施,大力加强冬季取暖管理工作。各学校成立了安全督导小组,对学生教室、宿舍、教师办公室等处的供暖设施进行排查,确保通风设施完善,并加强对师生的用电防火安全教育,明确责任到人,确保用暖安全。
  督查组对我县中小学冬季取暖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县重视程度高,配套完善,通风设施排查、用电防火教育等日常管理措施规范,杜绝了安全事故的发生,有效确保了各中小学校冬季取暖工作有序开展。督察组要求,要进一步加大投入,细化措施,科学管理,为中小学师生提供优越、有序的学习工作环境,促进教育工作再上新水平。
更多>>  陵城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国务院教育督查组来我县督查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