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全市2013年冬季大绿化现场会议在我县召开
作者:杨洪涛报道
  □记者杨洪涛报道
  本报讯11月16日,全市2013年冬季大绿化现场会议在我县召开。副市长黄金忠,县委副书记、县长曲锋,县委副书记王林,副县长张登福出席。
  曲锋在会上致辞,并简要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我县在“坚持两个统揽、抢抓三大机遇、主攻五大战役、夯实五个保障、打造三个陵县”工作思路的指引下,各项工作取得了重大突破:抢抓“德陵一体化”重大机遇,兴建了德州项目东区和马颊河生态岛两大平台,城区面积从原来的40平方公里拓展到现在的100平方公里,在城市发展空间上实现了突破;老城改造进入大拆大建阶段,在城市建设上实现了突破;开工建设农村社区27个,产业园区36个,搬迁入住1.1万户,在“两区同建”上实现了突破;立足五大平台,大力招商引资,在招大引强上实现了突破。
  曲锋指出,我县的绿化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直部门的大力帮助指导下,政府干的主动,部门非常积极,群众热情参与,是推进力度最大、投入资金最多、工作成效最明显的一个时期。工作中,坚持从“美丽德州”建设的高度去认识,坚持城乡统筹的“大绿化”观念,坚持“创一流、争先进”的工作标准。两年来,累计投资1.3亿元,先后实施了德滨高速、京台高速、德州大外环、马颊河河道等一系列绿化工程。曲锋表示,将认真贯彻这次会议精神,不折不扣、按时保质地抓好落实,确保全面完成今冬大绿化目标任务。
  黄金忠对我县大绿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陵县对今冬大绿化工作高度重视,行动早、标准高、面积大、效果好,为全市冬季大绿化工作起到了带头作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在建设生态德州、幸福德州的高度,进一步提高认识,抓住当前冬季植树的黄金时期,加大力度,强化措施,迅速掀起冬季植树造林高潮。
  黄金忠强调,要突出重点,高标准建设植树平台,真正打造亮点工程、精品工程;要确保绿化质量,因地制宜,选好树苗,搞好管护,确保苗木成活率;要充分利用各种形式,加强宣传发动,营造大绿化良好氛围,确保全面完成今冬大绿化目标任务。
  张登福汇报了我县大绿化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还到我县德惠新河郑家寨镇绿化现场实地参观。
更多>>  陵城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全市2013年冬季大绿化现场会议在我县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