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县城区集中供热系统正式启动运行
张伟成清涛朱昌连杨玖庆杨光来马俊昀曲锋王英胜张法利等出席仪式
作者:刘静报道



  □记者刘静报道
  本报讯11月16日,我县城区集中供热系统正式启动运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张伟、中国华阳经贸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成清涛,市领导朱昌连、杨玖庆、杨光来,县领导马俊昀、曲锋、王英胜、张法利、朱洪瑞、李守学、杨炳超、孔亮出席启动仪式。
  副市长杨玖庆在仪式上讲话,她指出,陵县城区集中供热项目作为2013年市级重点项目之一,是德州市集中供热整体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工程的建成,将实现陵县城区103万平米的集中供暖,对于改善城市基础设施水平、优化城市环境、提高居民幸福感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杨玖庆要求,要积极谋划,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组织实施好后续工程建设,确保城区集中供热工程圆满完成。华阳集团及各供热经营企业要切实履行好公益性职责,增强服务意识,提高供暖质量,让群众满意、政府放心,切实将城区集中供热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民生工程。
  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俊昀在仪式上致辞。马俊昀指出,陵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上我县确定了三大目标:用5年时间,把陵县建设成为经济发展进入全省先进行列的富强陵县、城市建设凸显汉唐文化的品位陵县和人民群众过上美好生活的幸福陵县。在这“三个陵县”目标的指引下,我县顶住房地产市场低迷的压力,毅然启动了老城改造工程,决心用5年时间,把陵县老城打造成为“碧河双环翠、古韵新唐城”的品位城市,彻底改变原有的落后面貌。两年来,我县城市建设不仅进入到大拆大建阶段,城市供热、污水管网、市政道路等基础设施配套也全面提档升级,取得了重大突破。
  马俊昀强调,城市集中供热涉及千家万户,事关环境改善、事关资源保护、事关区域安全、事关民生福祉,重要而必要。今年,北京华阳集团重信守诺,拼抢进度,克服了雨季困难,先期投资1.8亿元,按期完成了一期103万平方米的供热工程,保障了城区按时供暖,体现了高度的责任心和超强的战斗力。马俊昀希望,华阳公司要继续发扬传统、超前谋划、加快进度,全力跟进老城改造步伐,力争用更短的时间完成后期300万平方米的供热工程。各有关单位要牢固树立“发展第一要务、服务第一环境”的工作理念,立足本职、靠前服务,想项目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努力为企业创造最快捷、最高效、最优质的工作环境。
  县委副书记、县长曲锋主持启动仪式。
  据了解,我县城区集中供热项目由北京华阳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3.28亿元,总供热面积400万平方米。项目采用国内先进的二级泵系统、变频技术、水处理技术等大量智能设备和节能环保措施,与分散供热相比,每年可减少烟尘排放483吨,二氧化硫194吨,节约用电86万千瓦时、水2966吨、煤炭2417吨,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环保效果。今年冬季启动的项目一期供热面积共103万平方米。
更多>>  陵城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县城区集中供热系统正式启动运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