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警闻速览
  ★10月26日,我局举行第三期 “公安大讲堂”,经侦大队大队长通过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全面系统地讲解了犯罪现场的保护、访问及材料分析,全局100余名民警参加会议。
  ★10月27日,监管大队全体民警签订了 《无九项重点问题保证书》。
  ★10月25日,法制信访大队、政治处、警察公共关系科全体民警深入到黄夹镇、花园镇走村入户开展 “大讨论 大走访 创满意”活动。
  ★10月24日,经侦大队破获一起骗取贷款案,涉案犯罪嫌疑人张某岭被依法刑事拘留。
  ★10月22日晚,户政科根据户政工作实际情况,对全体户籍民警进行了第二期业务知识会考。
  ★10月23日,花园派出所行政拘留一名殴打他人违反治安管理行为人马某英(女,66岁)。据了解,小屯村村民马某英与同村关某云(女,54岁)因琐事发生争执,马某英将关某云殴打。
  ★10月24日,兴隆街派出所将故意损毁财物的违反治安管理行为人赵某亮(男,38岁,住乐陵市城区)行政拘留。据了解,22日21时许,赵某亮喝醉酒后回家时看到其车库门口停放了一辆黑色奥迪越野车,阻挡了其车辆的正常进出,后赵某亮将该越野车的左侧前后车门踹坏。
  ★10月25日,云红派出所将涉嫌故意伤害的犯罪嫌疑人崔某某 (男,38岁,家住乐陵市城区)刑事拘留。19日16时,因行车问题崔某军与宋某池在南苑小区大门口发生口角,后双方纠集人员发生殴斗,崔某某将宋某勇打成轻伤。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警闻速览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3 版:健康·法制】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