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二屯镇80余名党员组成党员先锋队——
“越是困难越要冲在前”

  “您好,请出示下您的二维码,看下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出门要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8月11日,德城区二屯镇党员先锋队队员李辉在二屯镇龙泰庄园小区执勤,对出入人员、过往车辆进行体温检测、登记。
  按照省、市、区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二屯镇迅速行动起来,全面落实防控举措,镇党委第一时间组织机关各党支部、社区各党组织,组建了由80余名党员组成的二屯镇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队员们在疫情防控宣传、重点人员排查、疫苗接种等工作中冲锋在前。同时,做好后勤保障,保证物资供应。
  “感谢你们的宣传,这么一讲就全明白了,我明天就去接种。”8月4日晚,德城区头百户村居民崔庆华在党员先锋队队员的耐心宣传解释后立即转变了想法。
  二屯镇党委坚持抓实抓细疫苗接种工作,组织党员先锋队队员逐门逐户进行详细排查和政策宣传,对尚未疫苗接种的居民,了解其未接种原因,同时督促符合接种条件的社区居民及时尽早进行接种。“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特别是社区党支部书记,越是困难的时候越要冲在前。”丰乐屯社区党支部书记赵志彬表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决不能出一点问题,多走一步,多摸排几户,心里才会更踏实。赵志彬每天步行几万步,做好防疫监测点工作的同时,劝说每一位适合接种的群众接种疫苗,发挥了一名基层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只要能防控好疫情,再累我也会坚持。”在李庄村,党支部书记鲁俊义带领村委会工作人员和党员先锋队的队员紧锣密鼓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担当作为的精神彰显了新时代年轻党员干部的风采。
  截至目前,二屯镇18个村居、5个小区疫情检查岗严格按照工作要求,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守护辖区居民安全。
  □本报记者刘臻 本报通讯员 张翔宇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越是困难越要冲在前”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严格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