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武城县税务局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导向,创新服务举措——
为企业发展注入“税动能”
  

□本报记者李艺本报通讯员孙皓
  上月28日下午,武城县税务局税务人员走进山东龙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对税务政策、服务举措进行讲解,对企业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该局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导向,以提高办税便利化为目标,倒逼工作流程,创新服务举措,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打造一流税收营商环境。
配备税收“服务员”服务更精准
  “现在的税务服务真贴心,为我们配备了专门联络员,一对一讲解最新税收政策,太方便了。”山东兴恒环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霍红静说。
  武城县税务局立足于打造优质税收营商环境,为全县企业配备税收“服务员”,送上服务卡片,主动深入企业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增信心,为企业精准提供优惠政策享受、提供一对一指导,确保企业对税收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推动税务服务换挡升级,当好企业发展“服务员”,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创新服务举措办税更便捷
  “在银行办理业务时,顺便从自助机上操作领出了发票,不用再专门跑大厅领票,真是方便多了。”上月9日,就近领到发票的古北春集团有限公司办税人孙洁高兴地说。
  该局聚焦税收服务堵点、痛点推出一系列服务举措。开展“线上线下”辅导答疑解惑;成立“大导税”服务团队,引导纳税人网上办理涉税业务;推出“一机双屏”办税方式,使办税业务更加透明;拓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途径,打造“金融+税务”服务模式,与农村商业银行、圆融银行合作,增设网点发票自助设备,实现业务“就近办”;同时与镇街、部门、行业协会联合开展企业调研、察情问需活动,为企业发展注入“税动能”。
靶向施策增添企业动能
  “感谢税务人员在企业资金周转困难期间,帮我以‘纳税信用等级’获取银行200万授信资金,7天贷款金额发放到手,解决企业融资困境。”近日,武城县税务局接听到德州茂发钢板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祥勇打来的感谢电话。
  为进一步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武城县税务局立足税收职能,采取问卷调查、企业走访等多种方式收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精准筛选企业诉求,实施靶向服务。积极发挥“银税互动”作用,与金融机构交流对接,对符合条件且出现资金困难企业提供上门服务,加速企业融资办理速度,切实将企业纳税信用“变现”为真金白银,为企业发展“贷”来生机,增添动力。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为企业发展注入“税动能”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经济】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