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津城街道——
治理农村污水改善人居环境
  宁津讯(杨玥)日前,津城街道整治河道沟渠、加大巡查力度,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确保2020年底实现辖区村庄生活污水有效治理,建成设施完善、管网配套、运行稳定的乡镇生活污水治理体系。
  街道将农村污水环境治理纳入河长制管理体系,整治村庄内河道、沟渠,建设村路两侧排水沟,建设网络化雨水排放体系;提倡污水就地综合利用,鼓励农户在房前屋后修建小花园、小菜园。成立街道、村两级巡查队伍,每月抽查50%的行政村,突击检查将污水直接外排、不按规定存放运转污泥等违规行为。制定“禁止将生活污水乱泼乱倒”村规民约,通过广播、微信等途径进行宣传,随机抽查村民对污水治理知识的了解情况,各村群众均已掌握农村污水处理规范的相关知识。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治理农村污水改善人居环境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6 版:基层】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