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武城县税务局——
税收服务“礼包”为企纾困解难
作者:李艺本报
  “您好,武城县税务局给您的税收‘礼包’到达,请签收。 ”6月15日,山东多元户户食品有限公司财务人员王素云收到了一份特殊包裹。
  武城县税务局与邮政部门联合开展一路“邮”你活动,把最新税收优惠政策、个税年度汇算办税指引等资料装入税收“礼包”,通过邮递员精准送到企业财务人员手中,确保企业享受优惠政策。
  今年以来,该局立足于税收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严格落实各项优惠政策,持续优化服务,为企业纾困解难。
推进“非接触式”办税
“通过‘非接触式’申报办理出口退税,不需要提供纸质资料,也不需要到大厅就能轻松办理,遇到不明白的地方,拨打电话就能得到税务人员的精准解答,办税很方便。 ”德州金登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负责人苗春峰说。
  武城县税务局积极推行“非接触式”办税,让企业不出门轻松办理业务。增加自助办税设施,组建团队为纳税人进行电话辅导,同时还为企业提供免费邮寄发票业务。纳税人在线上申请,税务局线下配送,极大提高了办税效率。
  目前,通过“非接触式”办税办理业务占到全部业务比例达91.77%。
开展税收宣传辅导
“大家好,我是武城县税务局张菀楠,今天我给大家讲解增值税政策。 ”近日,武城县税务局钉钉课堂开播,为全县纳税人在网上进行政策解读。
  该局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切实抓好宣传辅导工作,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税收宣传月”开展一系列活动,确保企业应知尽知。同时开展数据跟踪,严格审核数据疑点,确保企业应享尽享。同时,该局还安排28名税务人员进驻企业,建立“一对一”联系,提供点对点服务,深入企业开展税收宣传辅导。
落实各项优惠政策
  “税务人员主动给我们送来税收优惠政策,还派专人为我们服务确保让我们享受政策红利。 ”6月3日,武城县鑫源筑路设备厂办税人员侯金敏高兴地说。今年一季度,该厂享受到了增值税减免税额6667.32元。
  武城县税务局实时对接企业涉税需求,加速办理退税、延期缴纳税款等业务。同时,积极推进“银税互动”工作,积极搭建银税企沟通交流平台,与农商银行建立合作,让企业用“纳税信用”换“银行信用”,为企业缓解资金压力。
□本报记者李艺本报通讯员孙皓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税收服务“礼包”为企纾困解难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6 版:经济·综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