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齐河报20230322期 >> 第01版:要闻
向强而行 推动工业强县建设加速成势
  

□钟伟
  如何勇攀发展高峰,推动齐河高质量发展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全县现代化新型工业强县建设推进大会不仅提出要“大抓工业,齐抓工业,加力提速建设现代化新型工业强县”,还用最高的规格、最高的礼遇向企业致敬、为企业加油——释放了工业强则经济强、工业兴则齐河兴的强烈信号,更彰显了齐河高质量发展的新气度。这不仅仅是雄心壮志,更是郑重的承诺,标示着齐河工业的发展方向。
  齐河加力提速建设现代化新型工业强县,一定是优质企业百舸争流、竞相壮大的活跃局面。
  大会传递一个强烈信号,就是大抓工业、齐抓工业;大会形成一个鲜明共识,就是工业挂帅、项目为王;大会释放一个坚定态度,就是尊商重企、强产兴业。新发展阶段推动工业现代化,关键要从基础设施、人力资本、科技创新入手,做好保障。齐河用行动和真金白银持续加大助企暖企惠企力度,确保各大企业以更充沛的信心和劲头抓生产、促发展。如今去各工业园区,众企业忙中有序的生产场景以及接踵而至的客户订单,成为齐河制造业企业催击现代化鼓点、奏响产业发展更强音的生动写照,形成“生产掀热潮,产值冲新高”的可喜局面!
  齐河加力提速建设现代化新型工业强县,一定是高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蓬勃发展的有利局面。
  齐河工业有基础条件、项目支撑,但一直喜欢“事争一流”的齐河人在积极布局“新赛道”、看见新未来——聚焦行业前哨、产业前景,甚至国际前沿,敢于跳出产业发展“舒适圈”,致力于领航性的大企业、支撑性的大产业、引爆性的大项目,做好“有中生优”“无中生有”文章,从大力推动“存量变革”到推动“增量崛起”,前瞻谋划布局工业互联网、新能源等新兴产业,塑造发展“新优势”,“全市领先、全省争先”的发展态势一往无前!
  齐河加力提速建设现代化新型工业强县,一定是各类要素全面保障、优质服务的稳固局面。
  要素保障是企业生产的基本前提,齐河不仅“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还在能源、资金、技术、人才、土地等要素配置上全面发力,牢固树立“要素跟着项目走”的鲜明导向,把有限的资源用在“刀刃上”,坚持“能放则放”“能优则优”“能快则快”,通过提升城市“青和力”、数字“软实力”、金融“聚合力”,致力打造一流创新创业环境,让“上风上水上齐河”成为齐河最响亮的招商品牌。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向强而行 推动工业强县建设加速成势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