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齐河报20220121期 >> 第04版:要闻
中国共产党齐河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关于第十四届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2年1月20日中国共产党齐河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通过)

  中国共产党齐河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经过认真审议,决定批准胡宗轩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齐河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大会充分肯定了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一致认为,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上级纪委和县委工作部署,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使命,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深入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全面提升监督治理效能,坚持不懈正风肃纪反腐,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纪检监察工作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进展、新成果,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已经形成并不断巩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持续提振,有力保障了全县全面从严治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报告对五年来主要工作和基本经验的总结是符合实际的,对今后五年的工作建议是切实可行的。
  大会要求,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县第十五次党代会部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锻造纪检监察铁军,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围绕新时代现代化新齐河建设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大会强调,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聚焦“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坚决扛起“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坚持政治巡察定位,坚定稳妥精准有效强化巡察监督;健全完善体制机制,不断增强监督治理效能;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以铁一般的纪律作风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大会号召,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实现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新齐河建设新辉煌提供坚强保障!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中国共产党齐河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关于第十四届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4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