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齐河报20220121期 >> 第01版:要闻
中国共产党齐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机构
孙修炜任县委书记 陈光春刘如伟任县委副书记 胡宗轩任县纪委书记

新当选的县委常委合影。从左至右依次为:丁梅、王亚明、胡宗轩、葛富义、刘如伟、孙修炜、陈光春、赵文彬、董勇、张志勇、李洋。撒伟 摄


  本报讯(记者 石少军)1月20日,中国共产党齐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县文化中心举行。
  孙修炜主持会议。
  全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齐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
  孙修炜、陈光春、刘如伟、赵文彬、葛富义、董勇、胡宗轩、张志勇、王亚明、李洋、丁梅当选为中共齐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委。
  孙修炜当选为中共齐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书记。陈光春、刘如伟当选为中共齐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副书记。
  会议表决通过了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的常委、书记、副书记。书记:胡宗轩;副书记:胡永民、李加志;常委:胡宗轩、胡永民、李加志、李峰、倪朋、徐晓光、秦群。
  县委书记孙修炜就加强县委班子建设、做好今后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县委领导班子要始终保持忠诚之心,作政治坚定的表率,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始终保持进取之心,作实干担当的表率,拉高标杆争一流,继续发扬“六有”精神,坚持“不争第一就是在混”,把各项工作与全省、全国一流水平来对标,不断争第一、努力创唯一,通过一系列标杆性、引领性的工作来推动发展、带动发展。要解放思想闯新路,(下转4版)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机构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