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齐河报20220121期 >> 第01版:要闻
继往开来 再创辉煌
——写在县十五次党代会举行之际
  

本报评论员
  盛会凝聚合力,宏图展望未来。1月20日,承载着全县人民殷切希望,备受各界瞩目的中共齐河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这次大会既是一场立足当下、谋划未来发展方向的盛会,更是一次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誓师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县委报告、县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齐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明确了今后五年齐河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发展战略和推进措施,对引领全县干部群众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征程上阔步前行,全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新齐河建设新辉煌,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刚刚过去的五年,十四届县委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咬定目标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纵深推动改革开放,加快动能转换步伐,全县综合实力实现新跃升,城乡面貌显著改善,民生福祉持续增进,社会治理走深走实,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按照本次党代会描绘的发展蓝图,未来五年,我县将聚焦综合实力、发展活力、生活品质、治理效能、党的建设等方面工作,省内看齐寿光、全国学习张家港,全省争一流、全国争先进,“十四五”期间,县域经济总量和财政收入翻番、人口过百万,确保三年进入全省县市区30强,“十四五”末进入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50强、冲刺全省县市区20强、力争前10强,将齐河打造成为创业者称赞、本地人自豪、外地人向往的宜居宜业之都、宜商宜游之城。
  过去五年发展硕果累累,令人欣慰。未来五年发展目标锁定,前景可期。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及时跟进、层层传达,推动大会精神走深走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焕发出的热情和干劲,汇聚引导到齐河全面领先、矢志跨越赶超的高质量发展新航道上,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锚定既定目标,昂扬拼搏斗志,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再创骄人业绩,展现全新气象。
  时代风起,奋楫扬帆。未来五年,区域竞争将更趋白热化,稍有松懈,标兵就会一骑绝尘,追兵就会变成标兵。目标不是想来的、等来的,而是干出来、拼出来的,全县上下一定要时刻保持强烈忧患意识,争做真抓实干的行动派,落实“严真细实快”工作要求,树立“四实”作风、“六有”精神、“早晚”意识,坚持“立即办”的行为习惯,谋发展、促提升,事事勇争第一,处处敢创唯一,努力在融入强市新格局中“出彩”、在谱写强县新篇章中“出圈”。
  扬帆征程,号角嘹亮。挥别过去的辉煌,齐河已经踏上充满希望的新征程。我们相信,在新一届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人民万众一心、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创新实干,齐河一定会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辉煌。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继往开来 再创辉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