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齐河报20211201期 >> 第01版:封面
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研究近期重点工作 孙修炜王玮赵常祥董庆新李彬彬参加

  本报讯(王伟 俞宾)11月27日,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近期重点工作。县领导孙修炜、王玮、赵常祥、董庆新、李彬彬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中央、省、市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县委书记孙修炜指出,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担当新使命、奋进新征程,全面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文明新齐河。
  孙修炜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坚持全覆盖、全方位,分层级、分批次做好全会精神宣讲,切实把广大干群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加大宣传力度,运用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把全会精神传递到各行各业、各个层面。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圆满收官。
  会议对促进农村富余劳动力就业、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指出,要坚持党建引领,因地制宜、积极探索,创造更多公益岗位,实行编制化管理,加快农村富余劳动力就业,促进农民增收、共同富裕。要严格标准规范,科学组织施工,积极稳妥推进应急广播体系建设,确保工程如期完成,实现全县应急广播系统全覆盖。要保护传承好黄河文化,打造一批高质量的文旅项目,积极融入黄河文化旅游带,精准开展营销推广活动,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旅游发展新路,完善旅游服务配套,强化文化科技赋能,加大旅游产品研发,加快建设享誉全国的文旅名县。要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进一步提高场所的使用率,积极开展接地气的特色活动,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会议要求,要做实小区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加大网格员配备力度,创新基层治理模式,提升基层治理法治化、智慧化、专业化水平,打通便民服务、综合执法“最后一公里”。要进一步理顺开发区、生态城管理体制机制,以“产城一体”为发展方向,明确园区产业定位,推动开发区、生态城转型升级,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宜商宜学宜养的产业新城。要落实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制度,进一步激发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要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发放人才购房补贴和建立“驿站式”人才公寓,加大对各类人才的招引力度,持续推动人口流入,吸引和留住更多优秀人才。要发挥好农村党支部考核指挥棒作用,建立务实管用、精准高效的考评体系,引导基层党员干部比学赶超、创先争优,培育一批能力过硬的党总支书记,打造一批在全省、全国有影响力的基层党支部。
  会议强调,要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任务落实,不断提升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水平,有序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持续推动村容村貌改善提升,积极推进村庄基础设施建设,切实将这件民生大事办好、办实。要以一线城市标准规划、建设和管理齐河,因地制宜实施绿化提升工程,积极打造“口袋公园”,让群众推窗见绿,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封面】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