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齐河报20201216期 >> 第01版:新闻
山东公布首届美丽家乡河
大清河榜上有名
  本报讯(荆正鹏)近日,首批山东省水情教育基地暨首届山东省美丽家乡河名单公布,我县大清河上榜,为德州市通过评选的三条河流之一。
  大清河源自黄河,北至徒骇河,城区段全长7.8公里,是齐河县碧水绕城规划中主要的景观河道。大清河又是一条文化河,河两岸采用中国传统园林造景方式布置了“一河、一湖、四图、五园、八景、四馆”的景观景象,配套建设了党员教育体验基地、民俗博物馆、晏婴祠、体育公园、齐州塔、大清桥、中国第一历史碑廊、名人园等标志性建筑,凸显了观光、休闲、生态修复、人文教育等功能,2018年获得“国家级水利风景区”荣誉称号。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大清河榜上有名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