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平原县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幕式举行
孙丰勇王玉东卢明鹏孙刚齐强参加


  本报讯 (平原融媒综合报道) 9月22日,平原县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幕式举行。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孙丰勇,县委书记王玉东,县委副书记、县长卢明鹏,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刚,县委副书记齐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茜茜参加。
  孙丰勇讲话指出,平原县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举全县之力与中国德州农业食品创新产业园区建设专班密切配合,加速推进园区建设、赋能全县农业转型升级。特别是在确保粮食安全方面,严格实行书记抓粮、百万奖粮王助力吨半粮活动,打响了 “千年粮仓、厚德平原”品牌,吨半粮生产能力建设走在了全市前列。希望平原县以此次农民丰收节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全县广大农民群众投身振兴乡村的积极性,带动平原县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卢明鹏在致辞时说,今年来,平原县勇担农业大县重任,扛牢 “粮食安全”、 “农业强县”、 “食品强县”、“城乡融合”四面大旗, “三农”工作阔步前行,乡村振兴扎实推进。本届丰收节,创新推出了农博会、啤酒节、农民运动会等系列活动,隆重开展“奖粮王,庆丰收”主题宣传及秋季粮王大赛报名活动,希望广大农民朋友积极参与,共同叫响叫亮 “千年粮仓,厚德平原”品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丰收节为媒介,讲好平原丰收故事,弘扬地域民俗文化,营造助农兴农的浓厚氛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丰收节为契机,关心农业、关注农村、关爱农民,进一步凝聚支农强农的强大合力。让平原的农业越来越强,农村越来越美,农民越来越富!
  孙丰勇、王玉东、卢明鹏、孙刚、齐强、许茜茜共同触屏开幕,并现场为 “原质原味”优秀生产主体授牌,为十佳区域党建共同体、十佳农匠、田野里的最美职工、乡村好青年、金牌庭院户颁奖。
  与会人员现场观看了 《数 “平”丰收年》视频纪录片和舞蹈 《丰收平原》、对口快板 《深夜对话》等文艺节目。
  仪式结束后,孙丰勇、王玉东、卢明鹏等还共同参观了书画展、摄影作品展及农博会现场等不同行业领域的庆祝活动。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平原县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幕式举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庆丰收 迎盛会】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