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平原县基层党建培训班在浙江省平湖市委党校开班
作者:惠照原
  本报讯 (平原融媒记者 惠照原)
9月18日晚,平原县基层党建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浙江省平湖市委党校举行。平原县委书记王玉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登雷,县委常委、副县长孟庆泉参加。
  王玉东指出,此次基层党建培训班旨在通过“走出去、学回来”的方式,学习当地先进工作经验,打造平原特色的党建品牌。各与会人员要珍惜这次机会,自我加压增强学习动力,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思考中;要切实开拓视野,深学细悟,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境界;要切实提升本领,用好“面对面、手把手”的学习好机会,虚心请教,把真经学到;要切实强化自身建设,一边学习先进工作经验,一边接受红色教育洗礼,不断加强历练,提升自我。
  王玉东强调,要学以致用提升工作成效,通过主动深入学、联系实际思、用心用情悟,强化沟通交流,达到开阔视野,提升能力的目的;要严明纪律展现优良作风,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各项规定,加强管理服务,对内塑造良好品格,对外树立平原干部优秀形象,以 “一件事、一群人、一条心、一起拼、一定赢”的干劲热情,扎实推进平原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的提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登雷主持会议并就培训活动开展讲了具体意见。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通过白天实地参观学习、晚上集中研讨交流的方式进行。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平原县基层党建培训班在浙江省平湖市委党校开班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庆丰收 迎盛会】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