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无标题
作者:街区
  平原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党(工)委书记抓“好干部品牌”创建、党建共同体建设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本报讯 (平原融媒记者 邵伟 王亚群) 9月15日,平原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党 (工)委书记抓 “好干部品牌”创建、 党建共同体建设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县领导王玉东、齐强、宋传虎、于春君、杨登雷、张妍、许茜茜、王旭、孟庆泉、赵玉民参加。
  县委书记王玉东从深化农村区域党建共同体建设、持续打造叫响 “平原好干部”品牌、以自身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讲了具体意见,并对各乡镇 (街区)党 (工)委书记和县委县直有关工委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
  王玉东指出,打造农村区域党建共同体,是市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重要指示要求的一项创新举措,是对传统农村基层组织体系的一次变革重塑,是各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促振兴、推动实现共同富裕的一项政治任务,必须以最高站位、最大力度推动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深化农村区域党建共同体建设,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任务落实、激励保障,让党建无处不在、无所不能。
  王玉东强调,要持续打造叫响“平原好干部”品牌 ,充分发挥好“六大指挥部”的引领作用,开展好“四双”全员谈话、干部大胆约谈领导活动,不断优化领导班子队伍建设,加大年轻干部的培养锻炼力度,量身定做“一人一策”帮带计划,“面对面”传授经验、“手把手”教授方法,真正让年轻干部通过挂职锻炼尽快成长进步,不断改善各级班子年龄结构和学历结构。
  王玉东要求,要以自身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重点做好抓考核促提升,抓“五争”促出圈,抓重点促攻坚“三抓三促”,树立“以发展论英雄、以实绩论成败”的鲜明导向。各级各部门要主动研究、主动作为,对照工作任务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结合“11710”工作机制,建好台账,抓好落实。
  就财政工作王玉东要求,要坚持政府过紧日子,加强“三公”经费管理,严格控制预算追加调整事项,强化绩效意识,坚持“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要坚持兜牢“三保”底线,财政部门要落实好主体责任,从严从紧管控财政支出,把“三保”支出作为优先选项。要坚持完成收入预算,千方百计挖潜税源、依法依规加强税收征管,确保应收尽收、颗粒归仓。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登雷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 “平原好干部”品牌创建和农村基层党建工作。
  会上,各乡镇 (街区)党 (工)委书记和县委县直有关工委书记围绕抓 “平原好干部”品牌创建、党建共同体建设两项重点任务进行述职;县发改局、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县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围绕自身建设、 “平原好干部”品牌创建作典型发言。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无标题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庆丰收 迎盛会】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