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王玉东、卢明鹏走访慰问平原县财税部门及部分金融机构
作者:赵聪潘丙莉
  本报讯(平原融媒记者 赵聪 潘丙莉)12月31日,平原县委书记王玉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卢明鹏走访县财税部门及部分金融机构,并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王玉东、卢明鹏先后到县税务局便民服务窗口、齐鲁银行德州平原支行、山东平原农村商业银行、县财政局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了金融机构年度经营情况和财税部门年终决算等方面的情况。王玉东充分肯定了财税金融系统今年以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财税金融行业为平原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
  王玉东指出,新的一年,全县财税金融系统要创新思路、主动作为,做好新形势下财税金融工作,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科学预判财税形势变化,为全县提供参考依据。要认清形势,科学设定工作目标,不断优化政策供给、制度供给,更好服务全县重点工作、重点工程推进和民生改善,确保实现“稳增长”目标。要强化底线思维,完善风险防控机制,严格防控金融风险、政府债务风险等,要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要进一步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加大对农村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切实服务好平原县的经济社会发展。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王玉东、卢明鹏走访慰问平原县财税部门及部分金融机构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平原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