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平原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作者:王诚潘丙莉
  本报讯(平原融媒记者 王诚 潘丙莉)1月5日,平原县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德州军分区司令员刘志刚宣读了中共德州军分区委员会关于王玉东同志担任平原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的任职命令。平原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王玉东作表态发言。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李世军,县人武部政委赵鑫参加。
  刘志刚讲话指出,王玉东同志担任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是对平原县党管武装工作的有力加强,是县人武部党委班子建设的一个新起点。希望平原县人武部在第一书记的领导下,加强自身建设,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推进全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
  刘志刚要求,要强化旗帜引领,提升政治站位抓武装,着力做好深化理论武装、加强政治领导、推动制度落实工作。要履行职能使命,增强备战动员使命担当,通过提高战备水平、训练效益、建设质量,扎实做好动员工作各项准备。要强化责任担当,军地联动合力兴武装,坚持军地联动抓基层打基础、抓融合促发展、抓双拥办实事,推动党管武装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王玉东在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军分区党委决定。要坚定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当好党管武装的“第一责任人”,推动平原经济社会建设和国防建设同频共振、齐步向前。要加强战备训练基础建设,配齐配足物资器材,抓好训练演练,不断提高组织动员力、快速反应力和支援保障力。要持续抓好基层队伍建设,深化民兵调整改革,强化军地联合,着力打造“平原兵”“平原民兵”特色品牌。要深化双拥共建,树立军地发展一盘棋、军民团结一条心的理念,当好部队建设的坚强后盾,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要持续深化国防教育“六进”活动,创新抓好拥军优抚政策落实落地,加大军人、军属权益保障力度,不断巩固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要加大培育军民融合优势产业力度,打造军民融合载体,推进军民融合向纵深发展,努力走出一条富有平原特色的军民融合发展新路子。
  李世军主持会议。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平原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平原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