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30316期 >> 第01版:头版
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攻坚大会举行
要明确责任分工力量下沉一线全力确保全区创建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宋钊铭胥程冉报道
  □记者宋钊铭胥程冉报道
  本报讯 3月13日,陵城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攻坚大会,会议分析当前形势,凝聚共识,动员全区上下,齐心协力,合力攻坚,推进创城工作高质量开展。区委书记张传军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林,区政协主席朱洪瑞等区领导参加。
  张传军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间紧迫,要针对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强措施,抓重点,求突破,见实效。达标问题要巩固提升、防止反复;重点难点要合力攻坚、对症下药;相关单位要加压加力,确保重点区域、重点点位高标准管理到位。对必查的重点区域、重点单位、重点内容,要按创建要求高标准打造到位,“一把手”亲自安排部署,带头督促落实,压紧压实工作人员责任,保证创建成效;要提高宣传舆论水平,最大程度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实现文明城市共创、共建、共享。各责任单位要对照测评任务拉出问题清单,明确工作计划,制定整改措施,抢时间,抢进度,逐项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提前达标、提前到位。
  张传军强调,领导干部、班子成员、行业主管部门、帮包单位要明确责任分工,力量下沉一线,快速推进落实,形成最大工作合力。要针对创建目标任务,全面排摸情况,细化实施方案,做到项目化、清单化、节点化,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开展联合督导,健全动态巡查、激励问责、整改提升工作机制,环环相扣、高效联动,发现问题、督办推进,全力确保全区创建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印发了关于全面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区级领导重点点位管理责任制的通知。会前,与会人员到世纪家园对小区卫生环境、垃圾分类、牌匾设置、基础设施等方面进行实地考察。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要明确责任分工力量下沉一线全力确保全区创建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