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30316期 >> 第01版:头版
张传军调研督导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质量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作者:王冬冬胥程冉报道
  □记者王冬冬胥程冉报道
  本报讯 3月16日,区委书记张传军调研督导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问题补短板、促长效,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长亮,区政协副主席、市场监管局局长刘传辉参加相关活动。
  张传军一行先后到世纪家园三期、真卿西路、区政务服务中心,以及于集乡张武村、任张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调研督导,详细查看环境卫生、秩序管理等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工作情况。张传军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各部门单位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环境卫生、秩序管理等工作,切实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水平。要强化责任担当和服务意识,持续提高志愿服务和小区物业管理能力。要聚焦办事群众“感受度”,以文明、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张传军要求,要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为开展群众精神文明建设的新载体与新平台,广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有力的精神力量。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实现文明城市共创、共建、共享,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质量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