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20721期 >> 第01版:头版
省委办公厅党建工作协调处来我区调研
作者:陈凯报道
  □记者陈凯报道
  本报讯 日前,省委办公厅党建工作协调处副处长武冬、唐敏一行,来陵城区就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有关情况开展调研。德州市副市长、陵城区委书记田晨光,区委副书记时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洪星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边临镇德轩党建共同体、区信访局人民来访接待中心进行实地调研,听取我区基层党建工作、“陵城信访模式”相关情况汇报。
  今年以来,陵城区把政治生态建设作为各级党委(党组)“一号工程”,成立了区委政治生态建设领导小组,在全区各级党组织形成了党委(党组)主体责任、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纪委监督责任“四责”联动的工作格局,层层压实责任,解决上热中温下冷的问题,确保各级领导班子胸中有数、肩上有担、心中有责。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中,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陵城区围绕人民至上、机制创新、首效赋能,不断进行探索,努力发挥陵城优势、做出陵城特色,擦亮了“解决群众诉求”这一政治生态分析研判的前置探头。
  武冬对我区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加强政治生态建设是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各级党委的现实需要,他希望陵城区继续积极探索创新,狠抓任务落地,勇于攻坚突破,实现“陵县模式”的拓展延伸,推动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不断提高。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各级党委的现实需要,他希望陵城区继续积极探索创新,狠抓任务落地,勇于攻坚突破,实现“陵县模式”的拓展延伸,推动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不断提高。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省委办公厅党建工作协调处来我区调研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