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直播带岗”打通对接渠道
我区二百余企业线上揽人才
  □通讯员赵霞张英报道
  本报讯 “你们企业需要哪类工人? ”“单位提供宿舍吗? ”2月14日,在陵城区人才网网络招聘会的直播间里,一个个问题出现在屏幕上。直播平台下方评论区不断刷新,互动热烈。近段时间,像这样的直播招聘活动每天都在进行。
  为加快推进全区企业复工复产,让劳动者返岗就业,连日来,我区以“直播+线上招聘”模式,打破地域和时间限制开展网络招聘会,将200多家用人单位负责人分批次邀请到直播间,通过“企业展示+直播带岗”的方式,在线与求职者进行互动。“春节后是企业用工高峰期,受疫情影响,我们无法按原计划实施线下招聘。为确保企业开足马力生产,我们决定开展线上招聘活动,将就业机会更顺畅地送到求职者手中,帮助企业招聘急需的人才。 ”区人社局局长郑宪亮说。
  根据企业需求,此次直播招聘共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涉及销售、会计、行政等多个类别,部分招聘企业还通过高薪、包食宿、带薪培训等向求职者抛出“橄榄枝”。截至目前,线上直播招聘观看人数达15.6万人次,累计收到报名信息2000余条,达成就业意向800余人。
  德州恒丰纺织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郭英一边在线上与求职者对接,一边观察“直播带岗”的效果。作为纺织企业,目前该企业因市场不断拓展和项目跟进等需要,急缺专业技术类、市场营销类等多类别人才。据郭英介绍,几个月来,我区通过举办企业家座谈会和工作队包保服务等形式,了解企业用工、用电、融资、市场拓展等困难,这次组织开展“直播带岗”活动,对企业来说非常及时。通过直播,目前该公司已收到100余份简历,80余人进行求职登记。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区二百余企业线上揽人才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综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