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20217期 >> 第01版:头版
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王冬冬报道
  □记者 王冬冬 报道
  本报讯 2月12日,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召开。研判全区2022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形势,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明确全年工作目标,督促各乡镇、责任部门提前行动、主动作为,推动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更快更好开展。区委书记田晨光,区委副书记时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长亮参加。
  田晨光讲话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纷繁复杂的系统性工程,各项工作都有硬性指标要求,来不得一丝马虎,容不得半点侥幸。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持续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和扎实过硬的作风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把各项任务落细落小,确保全区创城工作有序推进、高效开展。
  田晨光强调,创城工作已进入攻坚期,要继续保持和发扬连续作战、顽强拼搏的精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进创城工作。要坚持重点突破与整体提升并举,注重“点、线、面”结合,全力抓难点突破,抓专业服务,抓问题解决,以点上的集中突破,带动线上的纵横延伸,形成面上的整体提升。要坚持集中整治与长效管理并举,一方面对照测评要求,集中力量解决一批突出问题,另一方面,要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努力把突击性任务转变成日常性工作,通过日积月累、一点一滴、扎扎实实的工作,争取群众更多理解与支持。要坚持硬件改善与素质提升并举,重点抓公民道德提升,抓文明素质提升,抓行业形象提升。要完善保障措施,各镇街、各部门单位要强化责任落实,按照“条块结合、以块为主”的原则,细化分工、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防止出现缺位和漏洞。要强化媒体监督,充分利用创城问题曝光平台,持续曝光,跟踪问效。要强化督导检查,创城办要主动深入实地了解情况、发现问题、督办推进,确保各项工作无死角、无遗漏。
  田晨光强调,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既是对一个城市综合素质的大展示、大评比、大检阅,也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精神状态、能力水平和工作作风的一次全面检验。各级各部门要用“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把创城工作一抓到底,确保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为全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陵城力量。
  时磊主持会议。她强调,要始终坚持为民创城不停步,坚持体系推进,坚持统筹推进,坚持督导推进,以创则必成的信心决心、责无旁贷的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扎实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向更高、更广、更深、更美层次迈进。
  孙长亮安排部署了近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具体工作。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