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11028期 >> 第01版:头版
我区集中收听收看省、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赵群报道
  □记者赵群报道
  本报讯10月24日,我区集中收听收看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区委书记田晨光、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希岩,副区长刘凤霞在我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不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迅速进入应急状态,从严从紧从实从快做好各项工作,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
  会议要求,要狠抓重点地区来德返乡人员摸排管控,严格按要求落实落地查人、隔离检测、跟踪随访等措施。要狠抓入境人员闭环管理、境外物品管控和重点场所防控,坚决消除隐患、堵塞漏洞。要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努力实现疫苗接种全覆盖,切实筑牢全民免疫屏障。要强化应急准备,科学规范设置集中隔离点和定点救治医院,配齐配足医护人员、救治设备、医用物资,加强应急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会议强调,要严格压实“四方责任”,以铁的纪律保障工作落实。各县市区党委政府要扛牢属地责任,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当好第一责任人,深入一线、盯紧靠上,亲自部署、亲自检查。各级指挥部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全员在岗在线,严格高效发挥调度、督查作用,发现问题严肃追责、及时整改。要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机制,强化协作配合,完善网格管理,加强宣传引导,筑牢全社会疫情防控网。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区集中收听收看省、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