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11028期 >> 第01版:头版
田晨光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刘超报道
  □记者刘超报道
  本报讯10月21日,区委书记田晨光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部分企业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全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努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区委常委、副区长、区委办公室主任任营参加。
  田晨光一行先后到翔宇铁塔有限公司、德旭达土工材料有限公司、德久食品有限公司、德州恒蝶服装有限公司、信德铝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督导,通过实地检查、现场提问、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检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及安全生产排查问题整改进展等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要求立即整改。
  田晨光指出,近段时间我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但是安全生产是人命关天的大事,容不得半点疏忽,更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常抓不懈。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压紧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乡镇属地责任,树牢底线思维,严守安全生产红线??
   田晨光强调,安全监管部门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特别是企业安全生产设施的常态化运转,切实做到“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员工安全技能培训,定期组织消防演练,切实加强安全巡查力度、安全隐患整改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田晨光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