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10415期 >> 第01版:头版
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准确把握整改环节总体要求保证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稳妥有序推进
  本报讯4月8日,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田晨光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张传军主持会议。区领导张登福,时磊,鲁英杰,耿曙华,姜山彤,武秀莲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田晨光指出,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我区围绕“四项教育”,扎实做好规定动作,创新开展自选动作,全区政法干警在思想上有明显提高、政治上有明显进步、作风上有明显转变、纪律上有明显增强、工作上有明显改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局良好,成效明显。
  田晨光要求,广大政法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持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总体要求,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坚定稳妥、有力有序推进。要坚持学习教育,强化政治自觉,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切实增强自查自纠的政治自觉,力求达到自我净化、自我革新的目的。要把准政策导向,加大政策宣传、解读力度,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引导干警充分认清查纠问题的重大意义。要畅通线索渠道,加大处置力度,健全政法机关与纪检监察机关问题线索移交、督办等机制,形成有效震慑。
  田晨光强调,全区政法系统要强化标本兼治,坚持精准施治,联动共治,开门整顿,加强各单位协同配合,面向群众广泛收集线索、听取意见建议,全面查找突出问题,分门别类建立台账,提高核查整治效率,督促整改落实。要建立长效机制,准确把握新时代政法队伍建设规律特点,不断完善队伍教育、监督、管理各项制度措施。要营造良好舆论环境,持续奏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树立政法队伍良好形象。要跟进督导检查,在思想发动、自我检视、警示震慑、把握政策上持续用力,确保查纠整改走深走实。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准确把握整改环节总体要求保证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稳妥有序推进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