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10415期 >> 第01版:头版
田晨光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在对接省会经济圈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方面找准结合点探索区域合作新领域实现更大作为
作者:王冬冬报道
  □记者王冬冬报道
  本报讯4月14日,区委书记田晨光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精神,研究讨论近期重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希岩及区委常委出席会议。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组组长尚东忠到会通报了驻陵城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组督导工作情况。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当前,重大国家战略和平台交汇叠加,陵城的发展机遇前所未有,进入了宝贵的“黄金期”。大家要深入研究战略,在对接省会经济圈、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方面找准结合点,探索区域合作新领域,实现更大作为。要融入战略、用好战略,善于在全局中发展陵城、建设陵城,结合大的战略确定目标、措施、路径,进一步夯实基础、补齐短板,加快融入和积极服务新发展格局。
  会议通报了驻陵城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组督导工作情况,传达了《山东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追究办法(试行)。会议强调,要抓好问题整改,对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各相关部门要主动认领、照单全收、举一反三、全面整改,特别是工业企业、建筑施工、交通运输等重点行业领域,必须坚决整改到位,不留任何安全隐患。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重大政治责任。要坚持以察促改,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加强组织领导,以更高标准接受省级环保督察。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当前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职责定位、忠诚履职尽责,做到高压监管、主动监管。要聚焦目标任务抓落实、聚焦短板弱项抓攻坚、聚焦突出问题抓整改。对中央、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现存突出问题,要第一时间整改到位,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检验。要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工作效率,抓好环保问题的“举一反三”,建立健全长效常态化管理机制,坚守环境安全底线。
  会议听取研究了《关于在全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做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要坚持学习和教育有机结合,处理好活动和工作的关系,实现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业务深度融合、相互促进。要结合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抓好督导宣传、建立长效机制,及时总结、不断提升,把好的经验、做法宣传出去,把好的机制、制度建立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它事项。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在对接省会经济圈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方面找准结合点探索区域合作新领域实现更大作为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