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10415期 >> 第01版:头版
德州学院——陵城区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签订
作者:王冬冬报道
  □记者王冬冬报道
  本报讯4月12日,德州学院——陵城区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德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平,德州学院科研处处长、乡村振兴研究院院长王明友,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希岩,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时磊,副区长刘凤霞参加签约仪式。
  对接会议上,李希岩简要介绍了陵城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在关于做好三农工作、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方面,同与会领导、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陵城区农业基础雄厚,在全面推进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德州学院拥有人才师资、科技研发优势,双方合作为陵城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现代化和产业化进程带来新的机遇。希望德州学院一如既往关心陵城、支持陵城,持续深化双方对接交流。陵城区各级各部门将立足实际,结合工作职能,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保障,全力促进合作早结硕果,共赢未来。
  李永平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成绩予以肯定。他表示,德州学院将充分发挥科研平台、人才、技术优势,在助推乡村振兴工作中积极作为。希望同陵城区建立更紧密的联系纽带、强化合作基础,促进双方优势叠加、携手共赢,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做出积极贡献。
  时磊介绍了陵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合作方向,双方计划在共建实践基地、技术指导、乡村振兴培训、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刘凤霞主持会议。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德州学院——陵城区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签订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