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10318期 >> 第01版:头版
中共陵城区委党校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凝聚发展合力创造陵城更加辉煌的明天
作者:宋钊铭报道
  □记者宋钊铭报道
  本报讯3月15日,中共陵城区委党校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区委书记、区委党校校长田晨光出席并为学员授课,他要求各位学员要珍惜机会,深刻领悟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真正练就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争做出彩陵城人。
  田晨光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于指导陵城的发展方向、工作开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位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是推动陵城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要求、是锤炼党性修养的迫切需要。要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树牢终身学习理念,带头跟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增强理论自信和战略定力,把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结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推动陵城发展不断开创新局面。
  田晨光强调,“十四五”时期是陵城站在新的起点上赶超跨越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五年。打造新时代现代化强区,跨入全省中等发展水平,再夺全市排头兵是远期目标;建设“实力、活力、魅力、奋进”陵城是“十四五”时期的发展主题;“十大奋进行动”是重点任务;“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大讨论是推动工作落地、落细、落小、落实的根本保障。
  “实力、活力、魅力、奋进”陵城建设中,实力是发展、活力是动能、魅力是底蕴、奋进是姿态,实施“十大奋进行动”,团结一致、攻坚突破是重要抓手。各位学员要读懂陵城发展逻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谋划陵城发展上来,在学深悟透做实上走在前、作表率,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工作实践,推动陵城更高质量发展。
  田晨光要求,推动陵城发展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大家要立足自身工作岗位,认真对照“十要十不要”,聚焦“十大奋进行动”,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踏实干、增强本领善于干、守牢底线认真干,主动参与到全区大局,主动投身具体工作,切实提高担当能力,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严守法纪红线,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凝聚发展合力,创造陵城更加辉煌的明天。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凝聚发展合力创造陵城更加辉煌的明天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