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上接一版)
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努力打造新时代现代化强区
  田晨光强调,我们要描绘全域发展的实力画卷。全体政协委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强烈的使命担当,主动把政协工作融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动员各界委员在各种场合、借各种资源、用各种方式,主动宣传推介陵城,吸引更多企业家和优秀人才汇聚陵城,让更多好企业、大项目落户陵城。要充分发挥政协智力集聚优势,聚焦产业发展、动能转换、科技创新等事关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打造新时代现代化强区,提供更多科学高效、务实管用的真招、实招。我们要描绘充满生机的活力画卷。政协要充分发挥好人才密集、智力集聚、联系广泛的巨大优势,打造创新创业的人才库、改革攻坚的先锋队,对外开放的连心桥和融合发展的智囊团。我们要描绘美好幸福的魅力画卷。广大政协委员要树立人民需求导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自觉投身凝聚共识、决策咨询、协商民主等工作。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能力,携手奋进新时代。要创新工作方法,探索运用与新时代要求相契合的方式方法,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朱洪瑞强调,要始终把准方向,旗帜鲜明讲政治。政协是政治组织,政协委员是政治身份,履行好职责,必须把讲政治放在首位,这既是前提,也是底线。要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坚定政治方向。要始终站位大局,勇担服务发展之责。服务中心大局是政协工作的第一要务。在建设“实力、活力、魅力、奋进”陵城中,人人都是受益者,也是参与者,政协委员作为各界群众的代表,要把发展的责任扛在肩上,把人民的利益放在心上,躬身实践,作出表率。要始终务实重干,凝心聚力抓好落实。陵城发展的宏伟蓝图已经绘就,区政协新一年的工作已经明确,要有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把对宏伟蓝图的憧憬转化为狠抓落实的执行力,将工作目标转化为具体行动。要始终修身守纪,树立委员良好形象。勤于学习,牢固树立系统思维,潜心学习,不断增强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要严以立身,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操守、重品行、为善举、扬正气,积极传播正能量;严格遵守政协各项规章制度,当示范、做表率,树立身正心清的委员形象。
  大会在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努力打造新时代现代化强区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聚焦陵城两会】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