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01105期 >> 第01版:头版
德州市陵城区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充分激发广大职工群众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
作者:刘超报道
  □记者刘超报道
  本报讯 10月30日,德州市陵城区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刚到会祝贺。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希岩讲话,区委副书记杜朝生主持,区领导张传军、时磊、李丰新、高长峰、李治勇出席。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刚对陵城区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陵城区各级工会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地依靠工人阶级,紧紧围绕陵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面履行工会的基本职责和各项社会职能,在协调劳动关系、健全维权机制、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受到了省、市总工会的表彰奖励。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希岩在讲话中指出,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导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改革发展,在服务科学发展、推动民生改善、维护职工权益、促进职工队伍全面发展和社会和谐等各项工作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展示了新时代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和时代风采,谱写了敬业奉献的劳动者之歌。
  李希岩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工会工作,要贯彻新思想,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保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在广大职工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凝聚新合力,充分激发广大职工群众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为加快发展建功立业,发挥主力军作用,增强工会组织的先进性。
  区妇联主席贾春燕代表群团组织现场致辞。
  与会代表听取了《德州市陵城区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报告》《德州市陵城区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德州市陵城区总工会第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各位代表按照会议日程安排,认真讨论审议了这三个报告;选举区总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选举产生了区总工会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通过了陵城区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在《国际歌》声中,德州市陵城区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充分激发广大职工群众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