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01105期 >> 第01版:头版
李希岩到部分小区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科学调度密切协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作者:王冬冬报道
  □记者王冬冬报道
  本报讯 11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希岩到经济开发区、临齐街道部分小区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强调要科学调度,密切协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李希岩一行先后到经济开发区华海湾小区、世纪家园一期,以及临齐街道东方家园小区开展入户登记,详细了解了当前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现场普查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李希岩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国情、国力的重大调查,是和平时期的最大社会动员,也是科学制定发展规划的依据。希望全区人口普查工作者积极响应号召,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口普查工作的责任感。要严格对标普查条例、落实普查方案、遵循工作流程,确保普查对象不重不漏,保证人口普查数据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
  李希岩强调,人口普查是一项广泛的社会动员活动,需要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各级各部门科学调度、密切协作,积极引导市民配合人口普查登记工作,如实提供个人和家庭成员等有关信息。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要求,加快推进人口普查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科学调度密切协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