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01022期 >> 第01版:头版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平安德州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作者:马松松报道
  □记者马松松 报道
  本报讯 10月15日,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平安德州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融媒体中心绩效考核和“陵城好新闻”竞赛评选工作、全区食品安全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希岩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杜朝生及区委常委出席会议,有关副区长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平安陵城建设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全力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聚焦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社会治安管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公共安全监督管理、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努力实现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平安稳定。要正视问题,聚焦靶心,增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攻坚战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圆满收官。要围绕依法严惩、铲除土壤、提升治理、人民满意,建立健全打击、整治、管理、建设的长效机制,持续开展好行业治理整顿,确保专项斗争始终反映民意、汇聚民智、保护民利。要做好“回头看”督导准备工作,围绕“六清”工作和建立长效机制开展自查,层层传导压力、挂图作战、压实责任,推动落实,确保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强调,融媒体中心建设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部分,已经摆在了极端重要的位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齐心协力、协调推进,确保机构、人员、内容等全面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加大保障力度,让媒体人专心搞创作、出精品、教育人、引导人。
  会议指出,开展“陵城好新闻”竞赛活动能够有效提升各级各部门的宣传工作水平,激发全区新闻工作者及广大通讯员写好稿、出精品的热情。各级各部门要以开展“陵城好新闻”竞赛为契机,提高新闻宣传业务水平,引导全区新闻工作者和各单位通讯员加强业务学习,多出精品报道,踊跃投稿参赛。宣传内容要有特色有亮点,勇于创新,拓展宣传的深度与宽度,切实提高新闻宣传稿件质量。
  会议强调,食品安全事关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级党委、政府要按照党政同责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党政领导责任和食品安全监管职责,做到监管全覆盖无死角,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要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的食品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大对市场经营监督检查的力度,强化冷链食品溯源管理,严格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强化食品环境及从业人员核酸检测。要严厉打击食品违法行为,对食品违法违规行为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重拳出击、重典治乱,引导企业严格自律,倒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要全力抓好“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区”创建复审工作,对照《验收细则》、创建的责任清单和存在的重点问题,把任务层层分解、压力层层传导,认真履职尽责,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顺利通过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区的创建复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