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01022期 >> 第01版:头版
省高·创联合院来我区开展人才、产业对接交流
作者:刘超报道
  □记者刘超报道
  本报讯 10月16日,省委统战部原常务副部长、省工商联原党组书记、省高·创联合院党组书记李树印,省高·创联合院院长、国际院士联合体常务副主席黄治中一行来我区开展人才、产业对接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麻然华、区政协主席朱洪瑞、副区长杜昌春陪同。
  对接会上,专家学者详细了解我区产业发展、生态环境、招商引资等情况,朱洪瑞说,山东省大众创业创新研究院、山东高端科技工程研究院专家的到来,充分表明了对陵城区产业发展基础、双方合作的信心。行业专家学者聚焦陵城当前发展急需破题的难点和短板,就多个战略性、标杆性、牵引性重点产业和转型项目做了规划说明,为陵城高质量发展明确了方向和路径。下一步,陵城区将为联合院提供最高效、最优质的服务,推动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
  李树印对我区优越的发展环境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充分利用联合院目前拥有的高端人才、专利技术、创新平台等资源优势,把陵城区打造成为高端人才集聚、经济创新服务的平台,引进、落地更多优质的高端项目资源,助推陵城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
  省高·创联合院院长、国际院士联合体常务副主席黄治中同期:今天一天的座谈交流以及我们到企业的观摩和考察,感受看到我们观摩的五家企业在技术提升产品质量的升级,都还有很大的空间,针对我们山东高端工程研究院所有的资源来讲,我们研究院的资源对于这个五家企业,乃至整个园区的企业,我认为是有很高的互补性和匹配度,将来我们的研究院在条件时机成熟的时候落地到陵城区,将会对企业在从专家技术资源资金等方面都有一个很好的合作,而且能够做到精准的对接,这也是我们的职责所在更是我们的希望所在。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省高·创联合院来我区开展人才、产业对接交流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