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00723期 >> 第01版:头版
区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召开
作者:宋钊铭报道
  □记者宋钊铭报道
  本报讯 7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希岩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研究区妇幼保健院标准发热门诊建设工作。张传军、刘书霞、韩兆元、刘凤霞、李强出席。
  会议听取了区妇幼保健院建设标准发热门诊有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标准发热门诊建设既是上级要求,又是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举措。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相关职能部门间的协调配合,规划好建设方案,确保早日建成。
  会议强调,要按照国家规定和项目实际,规范启动政府招标采购,对项目建设各环节进行全过程严格监管,确保项目建设手续完备、推进合规、质量安全。各相关部门要加快手续办理,科学合理的制定施工计划方案,有力有序推进工程建设,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确保标准发热门诊今年年底前投入使用。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区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