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00723期 >> 第01版:头版
区政府党组召开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作者:宋钊铭报道
  □记者宋钊铭报道
  本报讯 7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李希岩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张传军、韩兆元、刘凤霞、李强参加。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部分章节。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肩负起抓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政治责任,加强理论武装,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意识形态领域斗争能力。要深入系统,学深学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熟悉掌握相关规定和核心要义,为开展工作奠定扎实的法律基础。要严于律己,做遵纪守法的表率,不断强化法律意识,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
  会议第二阶段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编》部分章节并开展学习研讨。
  会议强调,党组要履行主体责任,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任务。坚决纠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中的形式主义问题,切实纠正各种形式的“四风”隐形变异问题。要经常对标对表,擦拭叩问初心,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要狠抓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做“两个维护”的表率,在全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
  会后,区政府党组还开展了“慈心一日捐”活动。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区政府党组召开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