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00528期 >> 第01版:头版
省派德州市省政府办公厅“四进”工作组:以保促稳稳中求进全力确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作者:马松松报道
  □记者 马松松 报道
  本报讯5月26日,省派德州市省政府办公厅“四进”工作组总结汇报会召开。省派工作组组长、二级巡视员曹悟响,区领导马常春、李希岩、张传军、时磊出席会议。
  区委书记马常春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3月份,在疫情防控形势紧迫、复工复产困难重重的关键时刻,“四进”工作组火线支援陵城。近三个月来,工作组真蹲实驻、深入基层、沉到一线,围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乡村文明、脱贫攻坚、社会治理、安全生产、就业保障等工作,分别制定企业、项目、社区、村庄帮扶工作方案,有针对性地破解难点、疏通堵点,指导帮助陵城顺利度过了艰难时刻,有力稳定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希望工作组今后一如既往的关心我区发展、支持我区发展,继续为我区的发展献计献策,为我区的繁荣添砖加瓦。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希岩汇报了省派“四进”工作组入驻期间的工作情况,他说,过去的两个多月里,省派“四进”工作组,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深入的工作作风,为我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全区各级干部做出了表率。在我区的时间虽然短暂,但工作组和我区广大干部群众在工作中结下了深厚友谊,希望大家常回我区走走、看看,为我区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助力我区更好更快发展。
  曹悟响表示,省派“四进”工作组将心系陵城、情系陵城,关心和帮助我区各项事业发展,为我区的全方位发展提供有力的资源要素保障,助力我区高质量发展。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省派德州市省政府办公厅“四进”工作组:以保促稳稳中求进全力确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