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00416期 >> 第01版:头版
李猛来我区调研基层党建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本报讯 4月15日,市委书记李猛来我区调研基层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从严从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李猛首先来到凤仪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凤仪城社区是13个村合村并居建成的新社区,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便民窗口,李猛认真查看工作记录、档案资料,并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中心服务范围和工作流程,要求当地不断完善服务功能,积极推动审批事项下放,最大限度发挥基层服务中心便民、利民作用。随后,李猛与社区干部、村党支部书记深入交流,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集体收入和网格化管理、智慧社区建设等情况,要求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多措并举做活集体经济增收文章,不断增强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要充分发挥网格员人熟地熟情况熟优势,及时准确发现解决社会治理领域存在的问题,高效回应、化解群众诉求,确保小事不出村、矛盾不上交。
  在恒丰集团、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德州分公司和山东中昊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李猛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疫情对企业的影响,叮嘱陵城区和市有关部门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他要求企业,要坚持创新发展道路,主动对接大院大所,加快产学研步伐,努力用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抢占市场主动权。要积极延伸产业链条,完善产业生态,努力迈向终端、打造品牌,提升核心竞争力。
  李猛在调研中强调,当前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进一步巩固,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加快恢复,但仍然面临不少矛盾和问题。各级各部门要正确分析当前形势,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善于从眼前的危机和困难中捕捉和创造机遇,聚力抓招商、引资金、上项目、聚人才,为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强劲动力。要加强经济运行监管,面向企业加大服务保障力度,不断巩固经济向好态势。要强化干部作风建设,着力深化改革、破解难题、推动发展,以更饱满热情、更过硬作风、更有力举措,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李猛来我区调研基层党建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