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00416期 >> 第01版:头版
李希岩督导耕地保护工作
作者:宋钊铭报道
  □记者 宋钊铭 报道
  本报讯 4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希岩督导耕地保护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的重要论述,坚决扛牢耕地保护的主体责任,认真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各有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李希岩一行先后到宋家镇、郑家寨镇、临齐街道实地调研,认真听取耕地保护和脱贫攻坚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李希岩指出,中央和省委、市委和区委高度重视耕地保护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和区委安排部署上来,把全面完成耕地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强化工作落实,确保如期完成整改任务,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红线。
  李希岩强调,要结合实际和整改标准及要求,逐一对照问题清单,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集中精兵强将,在规定时限内全部整改到位。要加强政策宣传解读,做细做足思想工作,营造浓厚社会氛围。对涉及到的民生工程和项目,要尽快完善手续,依法合理提供用地保障。国土部门要与上级高效对接、精准对接,从严监管,源头治理,坚决遏制新增违法违规占用耕地问题。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法治观念和规矩意识,加强督导检查,强化问责追究,不断提高土地利用和管理水平,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李希岩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继续落实好脱贫攻坚各项政策,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李希岩督导耕地保护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