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00409期 >> 第01版:头版
马常春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作者:宋钊铭报道
  □记者 宋钊铭 报道
  本报讯 4月7日,区委书记马常春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办公厅文件精神,听取全区打击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希岩,区委副书记杜朝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林,区政协主席朱洪瑞及区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办公厅《关于加强统计领域数字造假问题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通知》内容,充分领会其精神要义,把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政治纪律贯彻落实,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可信。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对提供的各类数据负责。要明确统计机构主体责任和工作职责,形成防惩统计造假的高压态势。要健全长效机制,切实加强对统计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强人员业务培训,充实基层统计力量,提升全区统计队伍的专业水平,要着力解决统计领域的突出问题,为充分发挥统计职能作用创造良好环境和必要条件,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坚实的数据支撑。
  关于打击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工作,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树立起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努力打好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全民战”,维护群众切身利益。
  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形成以政法委牵头,多部门联同的协同推进机制,明确各自职责,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要广泛发动群众,大力普及防诈骗知识,形成全社会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的良好氛围。要加大督导考核力度,深入重点单位场所督导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对新发重大电信诈骗案件要进行倒查,打通落实的“最后一公里”,强力推动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落地见效。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马常春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