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市4企业入选首批德州市级绿色工厂






  4月14日,德州市工信局公布市级绿色工厂(第一批)名单,乐陵市山东安舜制药有限公司、山东宇世巨化工有限公司、乐陵山水水泥有限公司、山东中谷淀粉糖有限公司4家企业入选,获批数量德州第一。
山东安舜制药有限公司
  成立绿色工厂管理机构,在他唑巴坦、哌拉西林等生产环节,采用原材料回收技术及重复循环使用等新工艺,最大程度降低生产对环境的影响和产品的单耗,并打造回收车间,建设处理能力300吨/天的中水回用系统,不断提高绿色发展水平。
山东宇世巨化工有限公司
  推行绿色化管理,引进先进生产设备提高产能,不断采取节能技改措施来优化能源结构,努力挖掘自身节能减排潜力,不断加大技术创新及科研投入,助推工艺技术升级,坚持走高效、清洁、低碳、循环的绿色发展道路,促进绿色产业快速发展。
乐陵山水水泥有限公司
  成立专门的绿色工厂管理机构,推行变压器降容改造、节能电机改造、变频器升级改造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节能降耗措施。充分发挥在资源综合利用方面的优势,在绿色工厂体系创建过程中不断推动技术、业务流程、组织结构的优化、创新和变革。
山东中谷淀粉糖有限公司
  加大科技创新和设备工艺改造,坚持智能化、标准化、清洁化生产,采用智能装备,从高效智能多元离交、自动混床,到自动包装、自动灌装、自动装车机,装备流程集成,实现生产制造生命周期管理,积极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整理:于斌制图:于春芝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4企业入选首批德州市级绿色工厂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