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审议全市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规划 王晓勇王峰王涛刘德杰刘文学出席

  本报讯(王玉刚刘磊)4月15日,市委书记王晓勇主持召开十四届市委常委会第7次会议。市领导王峰、王涛、刘德杰、刘文学及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参加。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分议题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省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议、《全市安全生产拉网式大起底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精神;审议《全市2022年度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规划》;传达学习德州市组织部长会议和德州市组织系统信访举报工作攻坚推进会议精神;研究成立“中共乐陵市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中共乐陵市委流动党员工作委员会”以及有关部门党委(党组)事宜;听取城市更新征收搬迁重点工作有关情况;传达学习德州市国资国企系统“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王晓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结合实际,通过学习解决实践中遇到的问题;要组织党委班子展开学习,通过学习掌握了解新政策新部署,指导工作开展。要统筹做好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要迅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安全生产15条措施和德州市拉网式大起底专项行动方案,守牢安全底线;要全面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属地政府、监管部门和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按照上级要求,迅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聚焦重点领域,深入排查各方面安全问题隐患,迅速整改到位,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王晓勇指出,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市2022年度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规划》,切实增强抓好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作为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认真研究部署抓好落实;要坚持因地制宜、统筹推进;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协同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要结合德州市组织部长会议和德州市组织系统信访举报工作攻坚推进会议要求,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形成方案,抓好上级精神的贯彻落实;各责任单位要结合分工实际,对照会议精神各项目标任务,逐项逐条抓好落实,确保工作实效。要进一步加强对离退休干部、流动党员的服务,坚持服务与管理两手抓。
  就城市更新征收搬迁工作,王晓勇强调,要进一步细化方案,按照要求和时限扎实推进;要立足长远,下大决心促进园林城市、旅游城市、文明城市共建共创;规划布局要坚持高标准设计,严格按照规划刚性执行,整个城区要严控边界,精致集约发展。各包保市级领导要按照方案主动认领任务、主动研究、主动靠前指挥;要严格依法拆迁,做好群众工作,让利于民,顺应群众需求;要多措并举、稳步推进,满足群众对幸福生活的追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城市更新三年行动计划,两年面上完成,三年扫尾,同步推进城市基础设施提升工作。
  王晓勇要求,各国资企业、相关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德州市国资国企系统“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高标准抓好落实;国有企业发展中既要凸显发展活力,又要守好底线工作;要健全现代企业制度,不断提高国有企业治理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