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乐陵市报20220224期 >> 第01版:
乐陵代表团讨论德州市第十六次党代会报告
发挥传统优势做强骨干企业
翟长生王春利王晓勇王峰王涛参加

  本报讯(王玉刚周吉帅)2月18日,中国共产党德州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田卫东同志代表中共德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对表对标走在前聚心聚力争一流为建设富强活力幸福美丽的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开幕会后,德州市政协主席翟长生、副主席王春利来到乐陵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审议工作报告。我市领导王晓勇、王峰、王涛、周常青、董军参加。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代表围绕党代会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结合各自实际,积极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描绘了德州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求真务实,客观实际,符合中央精神,符合德州实际,听后备受鼓舞,深受启发。
  在听取代表们发言后,翟长生指出,报告通篇贯穿了新发展理念,是一个文风朴实、接地气的好报告,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报告学深学透,更好指导工作。
  翟长生强调,近几年,乐陵经济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产业特色初具规模,城市面貌日新月异,棚户区改造走在前列,乡村振兴创造了一些好经验,农业特色化、规模化有亮点,干部作风实干奋进。希望乐陵按照德州市党代会目标定位,做大做强骨干企业,在延链补链强链上做文章;发挥传统优势,围绕体育、马铃薯、化工园区、小枣产业开发保护等求突破;美丽乡村建设要创新探索,医养旅游结合上要有创新;要始终惠民生办实事,让老百姓享受到发展的成果。
  乐陵市委书记王晓勇表示,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分析问题精准到位,擘画蓝图催人奋进。乐陵市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实际,紧紧围绕发展定位,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加压奋进,充分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开创富强活力幸福美丽的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乐陵贡献。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发挥传统优势做强骨干企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