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中共乐陵市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举行
市委常委会主持 王晓勇讲话

  审议通过《中共乐陵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中共乐陵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中共乐陵市委关于深化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实施意见》
  ■要“干”有方向,锚定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三个走在前”的重要指示要求,省委“六个一”的发展思路、“六个更加注重”的策略方法、“十二个着力”的工作重点,以及“四个必须”的要求,坚决做到方向不变、道路不偏
  ■要“干”有措施,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全力抓好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民生实事、对上争取、考核等重点工作,守牢守好疫情防控、社会稳定、舆情管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一排底线”,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要“干”有保障,把政治生态建设作为“一号工程”,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为党员干部实干担当提供坚强保障
  本报讯(范洪康王玉刚)中国共产党乐陵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公报(2022年1月13日中国共产党乐陵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乐陵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于2022年1月13日举行。
  出席会议的有,市委委员27人,市委候补委员7人。市纪委常委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王晓勇作了讲话。
  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省委全会、德州市委全会部署要求,审议通过了《中共乐陵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中共乐陵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中共乐陵市委关于深化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实施意见》。王晓勇就《中共乐陵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讨论稿)》《中共乐陵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讨论稿)》《中共乐陵市委关于深化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全会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必将激励全党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夺取新胜利。
  全会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从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永续发展的高度,科学分析当前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形势,深刻阐释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发出了为黄河永远造福中华民族而不懈奋斗的伟大号召,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全会充分肯定了市委常委会的工作。一致认为,市委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在省委和德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坚定不移讲政治,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推进乡村振兴,坚定不移增进民生福祉,坚定不移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富美和谐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迈出新步伐。
  全会提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奋力开创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纵深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全会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全面增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努力实现协同行动、率先突破。要牢固树立系统观念,准确把握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要完善防洪减灾体系,筑牢抵御自然灾害防线。要贯彻“四水四定”原则,加快推动水资源高效集约利用。要系统推进综合治理,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要构建国土空间保护利用新格局,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新突破。要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强大推进合力。
  全会要求,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围绕德州“一区四基地”功能定位,聚焦建设“富美和谐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总目标,发挥自身优势,抢抓战略机遇,创新融入方式,拓展合作空间,全力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桥头堡、打造产业融合新高地。
  全会强调,要“干”有方向,锚定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三个走在前”的重要指示要求,省委“六个一”的发展思路、“六个更加注重”的策略方法、“十二个着力”的工作重点,以及“四个必须”的要求,坚决做到方向不变、道路不偏。要“干”有措施,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全力抓好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民生实事、对上争取、考核等重点工作,守牢守好疫情防控、社会稳定、舆情管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一排底线”,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干”有保障,把政治生态建设作为“一号工程”,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为党员干部实干担当提供坚强保障。
  全会号召,全市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德州市委工作要求,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书写新时代赶考路上的乐陵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中共乐陵市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举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