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全国群众体育先进评出
我市2单位入选

  本报讯(记者于斌通讯员卞晓燕庞建磊)9月16日,在第十四届全运会开幕后的首个比赛日,国家体育总局在西安召开了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及体育系统先进表彰大会。会上,乐陵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泰山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乐陵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紧紧围绕《全民健身条例》,大力开展群众体育全民健身运动。通过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积极参加上级举办的各项比赛、组织开展全民健身培训等系列活动,培养了大批社会体育指导员,充分调动了全市人民群众的健身热情,提高了群众健身质量,宣传推广了“环保、绿色、低碳”的健康理念和“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泰山体育产业集团创建于1978年,40余年坚守体育产业不动摇,秉承“做好人品,做好产品”的发展理念,成为制定国际标准的世界品牌、全球赛事服务商,实现了“从炕头走向全球”的历史性飞跃。泰山集团是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拥有“国家体育用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体育用品竞技器材检测实验室”“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7个国家级研发平台。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2单位入选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