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乐陵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召开 樊廷雷出席
打造区域性现代化教育新高地

  德州新闻网讯(杨占忠)9月9日,我市召开 2021年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听取近期全市教育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和退休干部教师代表、市直及乡镇中小学代表、优秀教师代表交流发言。市领导樊廷雷、张因忠、盛慧、赵攀、周成良、王立新、贾维力出席会议。市委书记樊廷雷指出,长期以来,我市始终把教育摆在民生事业的首要位置,资源有效整合,布局科学优化,成效稳步显现,成绩可喜可贺,发展有目共睹。教育战线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教育方针政策上来。要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增强教育工作者职业素养,注重师德师风建设,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接班人。樊廷雷要求,要高度重视校长队伍建设,抓住这一关键少数,选贤任能,制度化、体系化推进校长队伍、教育团队建设,打造区域性现代化教育事业发展新品牌、新高地。要持续优化教育布局,探索多元化办学新机制,强化基础教育、义务教育、职业教育和技能教育,坚决不让一个初中毕业生直接流向社会。要建立健全全社会共同做好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机制,做好适龄青少年学习生活变化动态跟踪监测机制,依法监管处置,全面营造维护和促进青少年健康学习、生活、成长的好环境。要严查重处教育腐败和违规校外办学,倡树教育教学良好风尚。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打造区域性现代化教育新高地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