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中国星锐影视基地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汇报会召开
尽快让项目动起来
樊廷雷刘德杰出席

  德州新闻网讯(王明 杜晓宇)8月25日,中国星锐影视基地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汇报会召开,研讨中国星锐影视基地建设项目设计基本情况,星锐榜(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吕东、总经理刘洋,我市领导樊廷雷、刘德杰、盛慧、殷宗锋出席会议。市委书记樊廷雷指出,中国星锐影视基地建设项目是乐陵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最新成果,也是打造城市崭新名片的重要举措。要坚持开放型的设计理念,融入更多的历史文化元素,形成优势资源聚集。要形成机动型的建设思路,在打造标志性建筑和特色建筑外,根据实际的市场需要,建设流动建筑,让项目运营更加灵活。要做好长远的统筹谋划,用好用活黄河流域文化、运河文化以及乐陵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等题材,充实项目内涵,形成独特优势。在启动期间,要整合各方资源,尽快让项目动起来活起来,以节约的成本投入保障项目的可持续发展。要搭建专业的团队做好运营文章,配齐附加产业,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形成完成的产业闭环,接受市场的检验。要围绕项目厘清任务清单,明确各方职责,制定详细的时间节点和重点任务,做好土地、环评、安评等要素保障,为项目的顺利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尽快让项目动起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