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乐陵严肃换届纪律专题学习谈心谈话会议召开 樊廷雷出席
切实把优秀干部选出来用起来

  德州新闻网讯(杨占忠 孙立雪)8月19日,市委书记樊廷雷主持召开全市严肃换届纪律专题学习谈心谈话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换届纪律的重要指示精神,上级换届政策法规精神和换届纪律要求,并与市委管理的主要领导干部进行集体谈心谈话。市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国有企业董事长,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参加会议。樊廷雷就做好换届工作讲了3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樊廷雷指出,换届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从全市发展的现实需要出发,切实把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干部选出来、用起来。特别要充分认识做好换届工作的深远影响,从提升领导班子整体功能和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出发,查摆短板弱项,明确优化方向,推动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实现新的更大提升。二要严明纪律规矩,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樊廷雷强调,要从一开始就把换届正风肃纪抓在手上,坚决狠刹歪风邪气。要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换届始终,以最严格的纪律保证县乡领导班子换届清明清正清新。要建立健全事前、事中、事后的全流程防控体系,完善联查联办和快查快结机制,对违反换届纪律的言行“零容忍”。各级党委要强化主体责任,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合力推进换届工作落实。三要坚持统筹兼顾,驰而不息抓好经济社会发展。樊廷雷要求,要强化系统观念,把换届工作与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引导广大干部把思想和精力用在抓好工作上,确保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群策群力、苦干实干,统筹做好领导班子换届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努力在德州市开新局中冲在前列、当好标兵,为建设富美和谐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会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钟长鸣——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切实把优秀干部选出来用起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